剛剛有位朋友問我有沒有代購美國童裝

所以我就介紹了她2間我常買的品牌

carter's & oshkosh  Oshkosh

Carter's和OshKosh互為姐妹牌
和Carter's不同,OshKosh主打較大年齡的兒童

進入Oshkosh 官網首頁後,以下為幾個簡單的介紹跟翻譯

1. 先把右上角購物車旁的國旗換成台灣的,這樣就能顯示台幣金額,畫面會跳出送貨至台灣的訊息,點下繼續購物就行。

          

2. 回到首頁畫面開始挑貨囉

baby girl=女北鼻; baby boy=男北鼻; toddler girl=小女童; toddler boy=小男童; girl=女童; boy=男童; shoes =鞋子; clearance=出清

再來就是my S 就是我的最愛的意思。

如要點女童的,會出現目錄表, 或直接點女童進去後,目錄會出現在左手邊

簡單分類如下: 

Categories

Our favorites

Sets

套裝

New arrivals

新到貨

One piece

一件式

Baby essentials

嬰幼兒用品

Dresses

洋裝

Holiday shop

假日商店

Bodysuits

連身衣

Cold weather shop

冬天用品

Tops

上衣

Valentine’s day

情人節衣物

Bottoms

褲子

Oshkosh favorites

Oshkosh最愛

Jackets & outerwear

夾克和外套

Collections

Pajamas

睡衣

Shop all collections

所以分類

Swimwear

泳衣

Outfits

外出服

Shoes & slippers

鞋子和涼鞋

Special offers

Accessories

飾品

$10 sets doorbuster

$10元特賣

Bibs & burp cloths

圍兜

Gifts $5 and up

禮品$5元起

Blankets

毯子

Clearance

清倉商品

Toys & gifts

玩具和禮品

Bath time

洗澡巾

Diaper bags

媽媽包

Carter’s at home

居家用品

3.怎麼看尺寸? 

點選一件衣服後,在每件衣服的旁邊都有個SIZE CHART(尺寸表)


衣服大都是用身高及體重來建議要訂購的尺寸

我買時也是依這規格買給我家的哥哥跟弟弟,像我家哥哥是135CM左右,33公斤,我就會拿10號的尺寸

因為他比較重,所以拿8號的會比較合,10號的就還可以穿到明年囉~

鞋子跟褲子也是這樣分。

怎麼買: 代購請截圖報價,費用會含代購的費用及國際運費喔。

這2個牌子在百貨都有櫃,直接從美國買可省約3-4成的費用,即使加上代購及國際運費也是很划算的。

我們LINE 的群組:carter's oshkosh 童裝代購

line ID: gloria07

支持粉絲頁 艾可精品服飾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loria 我是葛媽 的頭像
    Gloria 我是葛媽

    Gloria 葛媽的部落格

    Gloria 我是葛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