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聲明,姐不是螞蟻,所以很甜很甜的會被我打槍!

因為開店關係,所以也會代購韓國零食,每次都要試吃,才能告訴客人好不好吃跟推薦喲!

先前我都會去首爾站的樂天超市買,但從東大門歷史到首爾站中間的地鐵通道實在有夠遠,姐每次扛貨扛到都會心裡默唸"下次不代購零食,下次不代購零食"(但每次還是幫大家扛回來)

後來要幫團友找一款糖薑片,就轉去EMART,一樣從東大門歷史坐的話,只要4站(往十里站)5號出口附近的ENTER 6進去,上二樓! 雖然沒有樂天大,但是那整棟商場還有UNIQLO及其他流行,重點是,不用扛著貨走很遠,買往後,走到B1就能搭地鐵(為了這個原因而變心,姐很容易滿足)

好啦,重點是,有什麼好吃好買的,有網友在介紹的market o我就不說了(個人覺得很甜),柚子茶,玉米茶這些大家都知道了~姐介紹的是個人有吃過然後團友也反應不錯的。

1. 團購破百箱的千層酥條,沒買到沒關係,現在有一口酥,EMART就有,三小包/袋,不會覺得吃不完

(口感跟千層酥條一樣,同品牌,只是尺寸變成一口的大小),不會很甜,很順口,有買過千層酥條的就知道那種一條接一條的滋味!

2. Farm on the road 田園軟糖系列,上次在家樂福有看到草莓口味的,但我覺得草莓口味還好,藍苺跟蕃茄口味比較好吃(酸酸甜甜),喜歡吃軟糖的朋友可以參考。

3. 另一款軟糖是我買錯2次才幫兒子買到的,因為韓國很多蟲造型的軟糖,兒子只交待要蟲造型的,所以我買錯2次,上次才買對。買了2包回來,一下就被秒殺。

(附上一張我家胖哥哥吃蟲的開心表情)

     

3. 樂天crunky oreo巧克力棒

有袋裝(一口吃mini)跟盒裝(正常大小)的包裝2種。袋裝的裡面有42個小的,很適合買來當禮物分送給大家吃。這款是目前為止,客人跟我吃過都覺得不甜,而且很紮實的口感,

裡面還有oreo餅干的巧克力棒。

另一款紫色包裝的crunky,稍偏甜一些,但差異就在一個裡面有oreo一個沒有,也是很紮實。若真要比較,我個人覺得oreo略勝。

   

4. Tom's的堅果系列 ,買時請注意,黃色包裝有綜合(mixnut)及單一口味的,(差不了幾百韓元,買綜合比較吃得到不同堅果)

綠色包裝為芥茉的,剛吃時,會覺得很嗆,真的有芥茉味,但是吃完後,在嘴裡會有芥茉的香味,吃了很順口,連不敢吃辣的長輩也愛吃)

不喜歡芥茉味的,就買黃色包裝吧,有單一杏仁、腰果、核桃加上蜂蜜的味道,記得寶雅一小包就要價不凡,台中也有超市賣快$500!

廣告不是也有說,每天都要吃些堅果才健康嗎? Toms堅果系列可以列入口袋名單。

       

5. 樂天 farm on the road 紅莓及藍莓巧克力球

沒關係是愛情啊裡趙寅成代言的,上次姐是試吃了藍莓的,覺得藍莓吃完後口齒流香,而且不甜,但是廠商缺貨,所以進了紅莓的。

個人認為紅莓的口感跟藍莓的口感不同在於酸度,藍莓較酸,但味道較重。

farm on the road的產品都是天然的農作,是真的吃的到內餡喔!

   

6. 小魚蛋糕,是每次必買,因為兒子喜歡吃,小魚造型,裡面有Q軟的棉花糖,另一口味是紅豆的,但我覺得稍甜了些。

每次買回來,不用一個禮拜就會消失。

.

7.  我稱為巧克力年糕,一盒12入裡面有厚實的年糕餡,咬下會有很驚訝的感覺,因為年糕很Q,(右圖的牛糕整個是滿的) 然後,巧克力不甜。

包裝很佔空間,若是要自己吃,可以把外盒拆掉,留一個紙盒,一個紙盒能裝約30pcs(有沒有覺得一整個就是打包習慣要省空間的一個概念)

     

8. 藍莓pocky

大家吃過巧克力、草莓pocky吧,藍莓是我在韓國才吃過的,也是每次代購都會買的

我沒查過韓國有沒有出藍莓這件事,但是為什麼韓國的藍莓製品都很好吃。就跟香蕉牛奶很濃,但其實韓國不產香蕉是一樣的???

總之,藍莓pocky有看到一定要買,如果有同行的人問你這好不好吃,千萬別說好吃(哈)因為自己買都不夠了,還分給別人 

   

9 已剝殼的栗子,上次是朋友買過好吃再回購的,一袋有3包,分有糖跟無糖(無糖的外包裝會印有個"無"字"一包約80g(135卡),無糖的吃起來其實有栗子本身的甘甜,

不喜歡吃甜的朋友,可以買無糖的。

 

10.  farm on the road 抹茶巧克力餅

抹茶與巧克力的經典組合(很balance的口感,巧克力不會蓋過抹茶味,而抹茶也不會太重) 喜歡抹茶味的可以試試,

一盒14pcs ,送來送禮也ok,跟market o巧克力餅比起來,我真的覺得market o不怎樣啊==

     

好啦,以上10種是姐覺得今年若有去韓國可以買的零食,若沒空出國也沒關係

看姐的社團 艾可精品+代購喲 !!!!!   

 

 

 

arrow
arrow

    Gloria 我是葛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