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寫偶自己預計要回購的彩粧跟保養品 part 1 給大家參考 

 too cool for school 的恐龍2色遮瑕膏

實品長這樣 , 其中一格見底是因為那色比較深的我常來用(看過偶本人的就知偶的黑眼圈很恐佈)

剩下的那格是用來打亮用的,所以用量較省

我習慣用手遮,所以附的刷頭沒用過~

  

官網上的產品照是這樣,右邊那色比較深有沒有~ 

其實除了這款遮瑕膏以下,另一款 Laura Mercier的也是偶的基本咖,不過小小的一瓶要6百多塊台幣,

對偶這種重症的人來說,用得很兇  但是很有效果,下次再介紹

 too cool for school 白樺樹緊緻系列 

   

幫偶家大叔(歐,他說是歐巴)補貨的。他之前不擦保養品的,嫌麻煩,但年紀到了,皮膚不保養有差

偶自己之前幫他帶了這款後,這次是第3次補貨了,偶問他好不好用要不要補,他只說" 要,很好用"安呢(補充說明:他是油性膚,不喜歡擦了會油油的東西,這款擦完了很清爽又有緊緻功效),所以列入清單 !!!

too cool for school神奇保濕膏

乳油木果及其他葯草製成的,冬天時於底粧前擦臉,也可以拿來謢脣護手。一條可以用很久,所以偶的還沒用完,但介紹給大家用~

too cool for school 嫩脣雙重護理棒


這個很方便,因為一邊是去角質功效,去完角質後直接擦護脣膏(也是乳油木果的),平常放在包包裡很方便

 it's skin能量10系列 


偶用的是活性撫紋精華液 AKE蛇毒,小小的一瓶,但我拿來擦全臉(有點浪費,所以很快就用完了)

這次想買其他功能的,官網由這進  IT'S SKIN 

 TONYMOLY的水漾補水保濕霜

大瓶的用完了,所以小罐的加減用。是不是真有100H保濕很難算,因為通常早上起來洗臉時就會洗掉了,這樣怎麼持續算100H???

但是,因為我的臉很乾,這途是乳霜狀的,晚上擦完後,一早起來它還有古溜古溜的感覺在我臉上,偶覺得不錯用~

 這瓶有SKX青春露稱號的歲月無痕青春精華,台灣一瓶要2600,但是在韓國買好像是1千初,有同樣效果但是價格只要一半的能不買嗎?

蘭芝 Laneige firming sleeping pack


水潤緊緻睡眠面膜。這款是同學之前請我代購時,後來偶自己也愛用上的

官網上有影片介紹,這款神奇的是定型記憶功效,能拉提皮膚,讓皮膚在晚上睡覺時,也持續拉提,重點是,到早上也很飽水~ 

part I 就先到這邊,若這幾天有空,再來介紹Part II系列。打完收工 


  多支持粉絲頁 艾可精品服飾 i chic fashion Thank you !!!!!

arrow
arrow

    Gloria 我是葛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