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分享一罐 tonymoly的BC霜

三合一BB霜+CC霜+粉底~

   

  • BB霜+CC霜+粉底三效合一
  • 質地輕薄,緊貼肌膚,高效遮瑕,自然美肌,24小時長效持妝,整日清新亮麗
  • 特添加護膚成份,美妝+護膚雙管齊下
  • 美妝:有助亮白膚色,遮蓋皺紋,阻擋紫外線,重塑剔透亮澤肌膚
  • 護膚:有助提升彈性,保濕滋潤,補充營養,由內至外全面健康膚質
  • 獨特保濕精華成份,可令肌膚自由呼吸

TONYMOLY官網

網路上其他試用心得 試用心得

ps:我的膚質是乾性的,所以我都選有保濕及能提昇亮度的彩粧,每人膚質不同,所以以下僅供參考喔!

左邊是用美圖的人像原圖拍出來的

右邊是用美圖的靜物原圖拍出來的

 

偶都只上隔離霜後就上BC霜(我用的是02自然款),用量都只有一點點就夠,然後遮瑕膏遮黑眼圈,劃眉毛,劃腮紅-FINISH

好用的遮瑕膏看這邊 TOO COOL FOR SCHOOL 遮瑕膏

 用量一點點能持續到晚上,我沒有再上粉餅,但亮白的效果而晚上也不會暗沉   

當時買的價格是18800韓元=564台幣,其實跟台灣開架的品牌價格差不多,但目前台灣還沒有這種3合一功效的厚??

有喜歡的留言 1嫩白款 2自然款 3帶珠光款吧,代購價=$649 

支持粉絲頁 艾可精品服飾

喜歡這篇文給我個讚吧  

arrow
arrow

    Gloria 我是葛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